卢卡斯·小麟

【K莫】日常短篇 ~ 你以为我想的啊?

【K莫】你以为我想的啊? 

 

时间线:刚知手可摘星辰之身份 

 

 

郝眉在致一的办公室看着肖奈和微微两人打情骂俏的,羡慕不已啊!心情非常的郁闷,自己的遭遇怎么就那么惨啊!身为一个高智商高情商的省状元,清楚的知道,自己是没有微微这个命啊!我的侠侣几时才会出现啊?不是不想,只是期望太高,失望更高,最后……绝望了。 

 

TMD,三嫂这小身板实在是娇小玲珑啊!唉~!说真的,自己是超级羡慕妒忌恨。有哪一个小受受不想小鸟依人啊?只……只可惜老子我身高180,比牛壮,比煤球还黑 。要找一个能接受我这小受受的身高和体格,就难以登天了,何况……我还不只是一只普通的小小鸟……这身形怎么看也像只大鹏啊!除了神雕攻,我还能有什么选择?雕兄这物种,应该就是我世上唯一能托付的,可是……在雕兄的眼中可有百鸟作以挑选,对他而言,我只属于他仅仅那1%的选择,我容易吗?有谁又会知道我心中的痛苦呢? 

 

我郝眉,父母把我的名字起得可真的诗情画意,但个子却壮如牛啊!也许这都只能怪……前世造的孽吧!我这身高不听使唤,一直不停地往上飙升,都把我快给急死了。11岁的那年,由于身高的关系,老师要求我加入篮球校队,我是极度的抗拒和不愿意啊!加入篮球校队练习,到时候我真的长成188,那么我岂不是连最后的希望也湮灭了?不行,这一定要断然的拒绝;让我想办法终结老师的要求。

 

幸好当年的那时候,我郝家的事业发展得如日中天的,父母碍于公事繁忙,对我学习上的事情可是不闻不问,反正我成绩只要维持在三甲之内,一切的一切都不会过问,所以我拒绝了进入篮球校队。然而对于我这死都不愿上篮球场的强大意志,就算是来到了庆大也一样。任由愚公和猴子怎么样软磨硬泡的情况之下,我也是依旧非常的笃定,并且宁死不从。现在,大家可清楚的知道,为什么在计算机系篮球比赛里,没有我的身影了吧? 

 

回想当年在我10岁的那个时候,和我一样岁数的孩子们,还懵懂的过着愉快的童年,而我却已经意识到自己与一般的男生不一样啊!我察觉自己好像喜欢男生。虽然我能很快得就接受了这样的自己,只是……我自个儿能接受又如何?我父母,我爷爷奶奶,我外公外婆会愿意接受我这身份吗?记得有一次,我尝试套路我家母上大人…… 

 

 

“妈,什么是同性恋哦?” 

“你这个10岁的小娃,怎么会问这?” 

“我就听收音机,但是不知道是什么?妈,到底是什么啊?” 

“哎呀!这同姓恋嘛!其实就是两个一样姓氏的人结婚呗!就男的姓陈,女的也是姓陈,两个人结婚了,那就叫同姓恋啊!下次别随便问别人,怪不好意思的。” 

“为什么不好意思?” 

“他们可能是堂兄妹,也可能是亲戚啊!知道吗?不能随便说哦!” 

“好的。” 

 

 

想不到当年我娘竟然敢忽悠我,不过这也应该的啊!首先,省状元的妈,怎么可能是一盏省油灯呢?其次,现今的社会尚且都不能接受,何况十多年前的当时。只是这件事过后,我确信,我不能把这秘密告诉任何人。既然我这身份会让我失去身边所有只是假关心我的人,那么就好好的守口如瓶,好好的锻炼自己。 

 

十岁的我,开始编写自己的人生,由于我不能找人商讨此事,所以所有的事情,只能靠自己的想象。我开始学习钢琴与各种手艺,别以为我是想讨好自己的另一半,其实我……我只是觉得未来长大后的日子,也许……我一辈子也遇不上喜欢大鹏的神雕,那么下半辈子这么的空闲,我必须找一些技能或嗜好来与孤独和寂寞谈一场恋爱。经过我努力的奋斗,在15岁那年,我把钢琴和手艺的技能都给加满点了。 

 

中学的时候,自己在网上查了不少关于同性恋的事情,网上所表示的这真不是一种病,而是与生俱来,没有选择的余地。不过,说实在的,谁会吃饱撑着没事干;愿意放弃家人,抛弃世俗的眼光,走上这条永远被人唾弃的崎岖路上?部分为了融入社会这喜欢以多欺少的体系中,都已经把自己伪装成,几乎连自己都不认识的自己。卸下了面具后,竟然发觉脸上的表情已经和面具同化了,再也没有了自己。因此,在与愚公和猴子或致一同事们闲聊的时候,话题除了妹子,也就只有妹子。 

 

只是,郝眉自己真的没有想到,最后KO会成为了那个神雕攻。一个为了要照顾自己,而千辛万苦的用尽所以的方式,包括量多的食堂餐,黑自己的女神,甚至黑进自己心窝中手可摘星辰的位子,填满了缺失的部分。 只是,现在可要好好的想想办法,怎么使KO真正地成为自己的另一半,并且这还得要弄得神不知鬼不觉的,让他快速地陷进自己的套路中。也许,这两套房可以,嘻嘻嘻……!



-完-

评论(5)
热度(39)

© 卢卡斯·小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