卢卡斯·小麟

【K莫衍生】小剧场 ~ 旧画像(中)

【K莫小剧场】旧画像


郝眉渐渐地昏昏沉沉中睡去,迷迷糊糊的他来到了一条旧街道上。郝眉努力的撑开眼睛,准备调整好视线后好好的观察四周,突然被一直右手从后方伸前,捂着了双眼,接着腰部的左旁也有一直强而有力的手臂压着小腹往后推去。郝眉感觉自己的肩膀靠在男性宽厚结实的胸膛上,蓦然感觉有股熟悉的安全感从心窝慢慢地蔓延至全身。怎么会有种,怀念的感觉……在郝眉还百思不得其解之际,后方的人在他耳旁轻声的说道…… 

 

 

“怎么才来?” 

 

 

郝眉对此无法作出任何的回答。首先,这把低音炮且充满磁性的声音已经完完全全地把他给融化了,他现在能坚持的站着,而没有腿软掉进别人的怀中,已经用上身体所有的能力,因此再也没有任何的力气回答。其次,我连对方是谁也不知道,怎么能回答上他的问题呢?这问题明显就是两人已经约定见面的啊!但是…… 

 

 

“走,去公园。” 

 

 

对方的右手随着他的话语,徐徐地放下,郝眉往后转动身子想知道背后的人是谁,然而当四目相对时,郝眉小嘴因吃惊而微张,惊讶的表情迅速地被羞涩染至通红。他不就是画像中的那个寸头帅哥,郝眉还没来得及害羞的抿嘴,就被一张充满侵略性且丰厚的嘴唇给堵住了。郝眉来不及反应,心中只是害羞的想到…… 

 

 

“(去,人家的初吻呐!就算你真的长得帅,也不能这样没品,那么的流氓啊!但是……怎么我不但没有被侵犯的感觉,反而……还有些许的小兴奋!)” 

“怎了,今天怪怪的?” 

“没…没!我们走吧!(我这省状元的头脑立马提醒着我自己,现在肯定确实是在梦中,那么就……好好享受和这巨帅的哥儿在一块谈心;黑皮,黑皮一下。)”郝眉软糯糯的回答道。 

“嗯!” 

 

 

也许,这就是所谓的日有所思夜有所梦,郝眉知道现在的一切一切都只是一场梦境,更肆无忌惮的贴着粘着缠着对方,两人就这样愉快的渡过了一个甜蜜的下午。 

郝眉身体微微抽搐后,满头大汗的从睡梦中惊醒,他尴尬的拉起棉被…… 

 

 

“Oh shit,我…我这TMD梦遗了……太色了,太色了。到底是哪个混蛋说什么春梦了无痕啊!现在我几亿子孙招呼都没打就离家出走了,还了无痕;幸好我有多带内内……。嗯~,不过那一下下撞击的感觉,也真的有那么一丢丢的让人回味无穷啊!天啊!我是有多么的对他着迷啊~!迷恋上了,怎么办?” 

 

 

郝眉拨弄自己那头鸟窝似凌乱的头发,然后再往厕所跑去;他卸下了下半身仅仅剩下的一小块布料,鼓起两个腮帮子,慢慢地清理清理春梦所遗留下来痕迹。经过郝眉的一番努力,终于把不听话的子孙们都刷出家门,然后才心平气和的到酒店的餐馆吃个早餐。 

很多人都说吃着碗里的,看着锅里的,只是……今天的郝眉,好像有点儿不一样呗!看他那一脸傻B的样子,加上那呆滞的眼神。现在的他该是吃着碗里的,惦着梦里的,尤其是裤裆中的小营帐,简直就是黄色废料灌脑,流氓嘢!这尴尬的情况,让郝眉无法离开自己的座位,只能安安静静地等待蓄势待发的软兵器消停…… 

 

 

“唉~~!春梦无限好,可惜仅是梦呗!”“还是再过去一趟吧!” 

 

 

郝眉处理了一些公事上的工作,中午便再次准备回到古董街。这次,郝眉在去古董店前,在酒店附近的好几家出名的店铺,买了一些美味的长沙臭豆腐和甜品过去,毕竟上次吃了别人的晚餐,在礼尚往来的情况下还是得准备些东西吧! 

郝眉再次的出现,让老板额外的开心,毕竟在他眼中,这少年郎为人还是不错的,除了会尊敬老人家,还蛮乖巧的;最重要是谈得来啊!不会是那种相对无言的,多么的无趣呀!两人一起喝着功夫茶,一边品尝着臭豆腐,整个下午谈笑风生的说这那的。不过,郝眉听到老板说起他父亲常和母亲两人常在附近的公园散步谈心,忽地感觉鸡皮疙瘩都起来了,那岂不是昨晚梦中的一切。是自己变成了他妻子?还是……? 

 

 

“(哎呀!还是个啥嘛!不就一场春梦而已,难道还要美梦成真吗?我还真的是想太多了。不过不知道为啥,就是觉得我和他爸之间有一种羁绊。)” 

 

 

郝眉对着老板傻憨憨的微笑,但心中的小剧场已经完整的从开幕到结尾,经历了一遍。为了不使对方怀疑自己的用意,郝眉接下的话题刻意避开画像中人,避免不必要的过于着墨着他的事情。 

夜幕低垂,天色渐渐地转阴暗下来,老板见状想留郝眉一起用餐,便准备拨电话多要一份晚餐,但是却被郝眉婉拒了;他借有公事需要处理为由,离开了古董店。离开的路上,郝眉不敢回头张望,害怕自己看见那副画像,心中那股万般不舍的感觉会更加的强烈。傍晚寒风吹拂着郝眉那被揪着的心,又是一段伤感且没有结局的单恋…… 

 

 

“(艹,怎么我每次都这样。心塞啊~!)” 

 

 

郝眉漫无目地走在长沙的街道上,看着一家家的礼品土产店,但却完全没有心思想进去选购手信给兄弟们;况且一想到回到致一后,愚公又会找机会和甄少不停的向自己撒狗粮,心理就极度的不平衡了。只是,微微拜托的长沙小吃零食始终也不能不带,于是就心不甘情不愿的走了进其中一家土产店,随随便便的拉了一篮子的零食去结账。 

回到酒店整理着行李,心中满满的失落感,只是公干的时间已经结束,明天中午他就要离开湖南长沙,因此他必须准备收拾好心情回帝都,向肖奈交代这次成功拿下的手游设计合约。至于感情的事,倘若命中注定有缘没分,就算我再强求也没有用,算了吧……! 

 

 

“算了吧!今晚就让我喝个痛快,一醉解千愁啊!让我用一晚放纵的时间,好好的去缅怀我这没有结果的单恋吧!555……就知道直男不好,都是拔X无情的。” 

 

 

郝眉屈膝坐在床边的地上,地面上摆放着各种不一样品牌的啤酒,看起来有点像是试啤酒大会似的。郝眉一罐接一罐使劲闷头的灌,不一会儿的时间,已经喝了半打的啤酒,他开启了手机,看着手机中的屏幕背景,眼泪瞬间的滑落…… 

 

 

“TMD,哭啥啊!又不是真的被抛弃了,就…就只是……爱而不得罢了嘛!他都也已经不在了,花痴个屁!” 

 

 

埋怨的句子伴随着易拉罐被拉开的声音而结束,接着又是牛饮似的灌下一整罐的啤酒。恍恍惚惚中,郝眉渐渐地醉倒在地上,直接昏睡过去。 

清晨时分,室温的温度变得有点儿低,郝眉被冻醒了,他摇摇晃晃的起身,跑了去厕所胡乱的洗刷一顿后,便坐在床上开始发呆。最后,用双掌轻轻地在脸上拍了拍,告诉自己放下所有负面的情绪,要准备回帝都去了。郝眉提早退了酒店房间,拿了行李打滴滴去机场。在离开长沙之前,郝眉想绕过去古董街一趟,为了再次看一看这幅画像,也顺便道别吧!于是就吩咐了司机大哥把车子驾到古董店门前,但是自己并没有下车,只是静静地注视着橱窗中的画像,最后举起手机,匆匆忙忙地拍了几张照片,便嘱咐司机大哥离开。 

郝眉在飞机上极度的无聊,拿出调至飞行模式的手机,翻阅这次出差所拍摄的所有照片。一张张照片从屏幕上滑过,突然……他惊讶的撑大眼睛,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,惊讶的放大照片一看,下意识的用右手压制着嘴巴,担心自己可能会失控的大叫。怎么会,他怎么会出现在相片中?郝眉用手指大力的掐自己的大腿,疼痛让他暂时跳出混乱的思绪之中,但不管怎么也好,我不相信会有什么灵异照片的…… 


tbc...

评论(1)
热度(30)

© 卢卡斯·小麟 | Powered by LOFTER